最近對Dr.PRO 防結石貓罐頭80g*24罐 /2箱 (C142A01-1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Dr.PRO 防結石貓罐頭80g*24罐 /2箱 (C142A01-1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Dr.PRO 防結石貓罐頭80g*24罐 /2箱 (C142A01-1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Dr.PRO 防結石貓罐頭80g*24罐 /2箱 (C142A01-1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Dr.PRO 防結石貓罐頭

商品規格80g*24罐
價格
商品介紹



鮪魚為主要肉材,配合耐熱性維他命C,及幫助整腸除臭的啤酒酵母等科學配方精製而成

有助減低壓力,提高對疾病抵抗的免疫力,強化肝功能。

含DL-methionine,預防尿路結石,維持貓咪的健康

產地: 泰國

口味:

鮪魚口味

鮪魚+蝦肉

鮪魚+乳酪

鮪魚+白身魚

鮪魚+吻仔魚

以現貨隨機混搭出貨,恕不挑口味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■ 鮪魚為主要肉材,配合耐熱性維他命C,及幫助整腸除臭的啤酒酵母等科學配方精製而成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好康分享

oqeqcioei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